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留学项目

【交换生项目】日本北海道大学交换生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9-18]       阅读:

该项目国际处官网发布时间:秋季学期每年3月,春季学期每年11月;出访时间: 秋季学期每年10月,春季学期次年4月

为了更好地执行我校与日本北海道大学在2010年所缔结的校际交流协议,学校每年于秋季、春季选派若干名优秀在校硕士研究生赴北海道大学工学研究院交换学习。

赴北海道大学学习的交换生免交审查费、入学费及学费,往返旅费、在日期间的生活费及其他费用均由学生自行担负。

一、选派对象:建筑、土木及环境相关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

二、学习要求:

申请赴日学生应根据日本北海道大学相应专业课程设置情况,综合考虑我校下一学期所开设的课程,并修满所选课程的学分,成绩达到合格的按照规定回校后对应转换为我校相关课程的学分。

三、申请材料及流程参见最近一期项目通知:http://gjc.xauat.edu.cn/info/1030/2044.htm

日本北海道大学工学研究院网站:http://gjc.xauat.edu.cn/info/1030/2216.htm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 82202594


学生交流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