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留学项目

【双学位项目】英国雷丁大学1+1+1硕士双学位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9-18]       阅读:

该项目国际处官网发布时间:每年4月;出访时间: 9月

我校与英国雷丁大学于2012年缔结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为了促进两校师生交流活动的开展,每年选派在校硕士一年级研究生于9月赴雷丁大学进行一学年的学习交流,成绩合格且满足授位条件的学生可取得雷丁大学硕士学位。学生在英期间的学费、往返旅费、食宿费及生活费由学生自行担负(我校学生有10%的学费减免)。

一、选派对象:建筑、建筑节能、暖通空调、智能建筑、建筑管理相关专业在校硕士一年级研究生。

二、学习时间: 9月至次年7月。

三、申请方法:

雷丁大学官网渠道申请,具体材料要求及流程详见当年雷丁大学要求(国际生申请截止为6月1日)

课程名称选择:Design and management of sustainable built environments (full time)(以当年通知为准)

主要申请材料(英文)包括:成绩单、个人陈述、英语语言证明(英语水平要求雅思6.5分,低于5分可参加雷丁大学暑期培训)等。


该项目最新报名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Dx5vXGeAovVtdYBuO72uaw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82202594


学生交流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