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留学项目

【交换生项目】2020年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交流交换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9-18]       阅读:

依据我校与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2020年春季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生赴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学习交流。

一、选派对象:在籍本科生。

二、招生人数:30

三、学习时间:20201月起一学期或一学年

四、就读专业:英语授课专业:企业管理、旅游、市场营销、经济学等

              西班牙语授课专业:建筑学、材料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会计与金融、软件工程、电信工程、数学、美术等

五、学习要求:

1. 每学期学生选课学分:30学分(需选择2门专业必修课共12学分、西班牙语言课程共18学分)。

2. 英语需达到B2水平(托福≥87分、雅思≥5.0或托业≥756分);西语需达到B1水平(中等理解及表达能力)。

3.我校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认定管理办法:http://gjc.xauat.edu.cn/info/1108/2042.htm

六、申请材料:

1. 所在院系《同意推荐意见函》【模板下载地址】(所在院系出具)

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下载地址】(填写完成后由校国际处办公室出具《在学证明》)

3. 申请表格(中文填写)

4. 护照、身份证复印件

5. 语言能力证明

七、申请流程: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官网:https://www.urjc.es/

【项目详情及相关附件材料下载】

          学生报名申请表.docx

          英文授课课表.pdf

          胡安卡洛斯大学宣传.pdf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 82202594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Universidad Rey Carlos URJC),是马德里自治大区六所公立大学中最年轻,最现代化的一所。学校成立于1996 78日,得到现任国王胡安·卡洛斯的大力支持。并且于2012和其他多所西班牙大学一起入选了西班牙国际优秀校园项目。2010/2011学年开始,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校照欧洲高等教育一体化(博洛尼亚计划),所有本科为四年制,还包含双学位、全英语授课和网络教学。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共开设有51个本科项目、48个双本科项目、6个在线本科项目、67个硕士项目、36个博土项目、以及校硕和继续教育。该学校主要学科有:信息工程,工商管理,法律,工程学,环境学,导游学和社会学双语教学。教师/学生(1/14)是优秀教学质量的保证,而这正是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良好运营的关键。目前在校学生有18764人,进修人员1300人(学生总计20000多人),教职员工将近2000人。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和众多企业签订了协议,帮助学生实习和就业。鉴于其以不同风格教学的愿望,她的格言是"non nova, sed nove" (没有新的,但却是新的方式)。

 

学生交流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