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欢迎2016级新同学!——我校国际处于新生报到期间开展国际交流项目宣传工作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9-12]       阅读:

9月8日至9日,我校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处(及港澳台办公室)新生报到期间在草堂校区进行国际交流项目宣传工作,引起广泛关注。

新生及家长表示,希望能够全面了解我校国际交流情况,尽早规划学生赴国境外访学或留学事宜。他们期待,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可以多方位体验跨文化学习模式、拓展国际视野、积累国际交流经验,为成长为国际化人才打下基础。

我校国际处于新生报到期间开展国际交流项目宣传工作

【链接】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对外交流工作,积极拓展和搭建学生对外交流合作平台,稳步实施形式多样的交流项目,以扩大学生视野、提升培养质量,全面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程度。

学生项目包括积极利用“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项目(面上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和“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与世界名校开展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联合培养;依托校际协议,开展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互换学习和短期课程文化交流;通过中美高校“1+2+1”双学位项目,美国北亚利桑那“2+2”双学位项目,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硕博连读”项目,英国雷丁大学“4+1”本硕项目和“1+1+1”等众多双学位项目实施联合培养;派出学生赴国(境)外短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参加国际竞赛、演出及学术会议等,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国际竞争力。

与此同时,我校还通过联合课程及文化交流等方式,加强在校学生与国(境)外学生的交流与互动,包括中美语言文化课程交流、中国-挪威城市规划联合课程设计、中意联合建筑设计工作营等,使我校师生与国(境)外师生开展共同的课程、语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此外,积极邀请国(境)外友好院校文艺团体来我校进行文艺演出,以丰富我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学校国际知名度,扩大国际影响力。

欢迎广大师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及港澳台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