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美国大学联盟副主席Terrel L. Rhodes一行到访我校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5-23]       阅读:

2019年5月20日上午,美国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American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副主席Terrel L. Rhodes一行5人来校访问,与我校副校长王树声进行了会见。国际交流合作处、人事处、教务处、管理学院、公管学院、信控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见。

会上,副校长王树声对美国大学联盟副主席Terrel L. Rhodes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学校国际交流发展推进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期待双方加强合作,不断拓展我校与美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开放办学成果,表达了通过合作推动我校教师和学生国际交流的意愿。各部门、学院代表分别就各专业领域与美国大学联盟代表团成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美国大学联盟副主席Terrel L. Rhodes对该联盟历史发展、合作院校、合作模式与成果等作了介绍。他希望能够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多元合作,搭建并拓展我校与美国高校合作交流平台。

美国大学联盟成立于1915年,现拥有1400个成员机构,包括美国公认的公立和私立学院、社区学院、研究型大学以及各种类型和规模的综合性大学。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