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我校参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2019年年会暨第十六届学生毕业典礼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6-20]       阅读:

6月17至19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年会”暨“第十六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来自教育部国际司、中美院校等近300名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副处长王春梅等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以“发展中美国际高等教育伙伴关系,促进中美关系稳定发展”为主题,内容包括中美联合实验班发展、问题与对策,中美高校音乐与艺术专业联合培养与学科建设研讨会,中美大学校长论坛及第十六届学生毕业典礼。

19日下午,《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六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260多所中美院校的领导及代表,2019届部分毕业生和家长出席典礼。典礼上,陈荣处长与美国特洛伊大学校长霍金斯、美国乔治梅森大学高级顾问丽萨分别为我校本届毕业生冶金学院学生王悦、艺术学院学生孙尚姣颁授中美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我校于2014年正式启动《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已经与美国特洛伊大学、乔治梅森大学、北亚利桑那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米勒斯维尔大学等高校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学生联合培养,目前已有共13名学生通过该项目赴美留学。

【链接】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是以中美高校学分学历互认为基础的项目,经过17年的发展,该项目交流高校已由7所(中方3所、美方4所)发展到166所(中方127所、美方39所)。该项目已成为中美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