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美国奥本大学师生来我校交流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6-25]       阅读:

2019年6月25日上午,美国奥本大学建造科学专业Salman Azhar教授、刘峻山副教授带领13名本科生到访我校。奥本大学师生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建筑学院和西安城市遗产保护研究中心,研究中心常海青教授为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西安历史演变与保护”的讲座。

奥本大学师生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参观他们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学生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两校在相似专业领域建立长期的实质性合作交流。

背景介绍: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创办于1856年,是亚拉巴马州最大的大学,也是美国南部享有盛誉的老牌百年名校之一。

奥本大学设农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林业及野生学院、人类学院、文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兽医学院、数理学院、研究生院、荣誉学院等,覆盖140多个专业。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