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聚焦

我校瑞典吕勒欧孔子学院学生来华夏令营顺利举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4-27]       阅读:

4月14日至26日,我校瑞典吕勒欧孔子学院学生来华夏令营活动顺利举办。此次夏令营活动是由吕勒欧孔子学院组织、我校申报、国家汉办批准的学生文化交流项目,由3名老师、19名学生组成。期间,师生在北京、西安两地进行了文化交流活动。这是继2015年以来我校第二次实施该项目。

夏令营于4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访问了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参观了中国语言和文化体验中心,在北京科技大学交流了国际汉语教育,并与在校留学生就汉语学习方法和中国文化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座谈。

孔院师生访问国家汉办

4月18日至24日夏令营师生来我校访问学习,期间与我校附中学生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及教学观摩实践;在文学院参与完成了为期3天的国际汉语课程学习和培训。师生们还通过学习太极拳、中国书法和学做中国菜等多项活动体验了中国文化。24日,孔院师生赴我校草堂校区进行了访问交流。

刘永强老师为孔院师生教授太极拳

高鑫老师教授中国书法

孔院师生表示,此次他们通过各种活动切实体验了中国文化,增强了对中国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了汉语学习的热情,收获颇丰。孔子学院夏令营项目的圆满实施,增进了中瑞双方的友谊,对推广汉语和传播中华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