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交换生项目】2018年秋季台湾华梵大学交换生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8-04-17]       阅读:

我校与台湾华梵大学于2015年新缔结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为了促进两校师生交流活动的开展,将选派在校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于2018年秋季赴台湾华梵大学进行一学期的学习交流。学生在台湾学习期间的学费、往返旅费、食宿费及生活费由学生自行担负。

华梵大学,位于台湾省新北市,是1990年由佛教界人士释晓云法师所创办。华梵大学拥有4学院、12学系、12研究所、7学程。学科涵盖工程、管理、文学、艺术、设计及佛学。

一、选派对象: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二、学习时间20189月至20191月。

三、学习要求

申请赴台学生应根据华梵大学相应专业课程设置情况,综合考虑我校下一学期所开设的课程,并修满所选课程的学分,成绩达到合格的按照规定回校后对应转换为我校相关课程的学分。

四、申请材料

1. 所在院系《同意推荐意见函》(所在院系出具)【模板下载地址

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下载地址】(填写完成后由校港澳台办公室出具《在学证明》)

3. 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见附件)

4. 华梵大学大陆交换(交流)学生申请书(见附件)

5. 推荐信(导师或相关老师出具)

6. 历年成绩单(原件)

7. 自传(内容包含个人简历和研习计划)

8. 公立医院体检表(建议3个月内;体检项目需包含“胸部X光”检查;依规定入台后需进行丙表健康检查,检查项目包含麻疹、德国麻疹及肺结核检查)

*费用详见附件材料



 

华梵大学官网查看陆生选修课程:http://www.hfu.edu.tw/

  2018秋0316-107學年-華梵大學大陸交流學生來台說明.doc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82202594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