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夏令营】2018年暑假香港理工大学“科技创新”访学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8-05-18]       阅读:

【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8年6月5日 19:00

地点:草堂校区南山书院303


在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为了让我校学生了解前沿科技及互联网发展趋势,培养创新创业精神,我校现发布香港理工大学特别举办的「科技创新」访学实践项目信息。

一、项目名称:香港理工大学“科技创新”访学项目

二、项目特色:港理工优选一流师资、世界500强企业零距离接触、深度介入创新比赛

三、项目所获:颁发「结业证明」和最佳小组「表彰证书」,颁发「实训证明」,并为优秀学员签发「推荐信」

四、项目时间:2018729日(出发)– 85日(返回)

五、项目内容

A. 大学课程

1. 工业系统的知识管理研究及应用

2. 物联网前沿技术及商业应用

3. 大数据的科研及应用

4. 云计算的最佳实践


B. 企业实训(保诚&宏利)

1. 香港金融市场介绍

2. 财务规划、模拟投资、案例分析

3. 商务礼仪&客户沟通、职业发展、行业发展规划


C. 人文参访

1.香港大学校园参观及学生交流

2.香港立法会或香港展城馆


D.案例分析比赛团队方案展示

学员将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进行大学和企业的结业比赛,展示策划方案。最后为顺利完项目的所有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最佳小组的学员签发《优秀学员证明》和《推荐信》。

六、项目费用

7900元,包含大学课程费、企业实训、人文参访、学生交流活动、住宿费、大巴费、保险费

以上项目费不含:个人消费和往返机票。

七、奖学金资助

项目内资助: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资助1500元(缴纳项目尾款时直接抵扣)

我校资助:择优资助,奖励部分优秀参与人,资助金额及办法参见港澳台办相关政策文件

八、选拔要求

1. 我校在籍学生

2.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境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规划

4.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双方学校的共同管理,服从项目统一安排

5. 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负担学生在外期间的所有费用

九、报名流程


十、项目报名截止日期:2018615

十一、项目咨询

校内咨询:港澳台办公室 卢老师 029- 82202594

项目咨询:项目方 沈老师 185 0216 7300(手机/微信)

香港交流QQ群:599479830

 

【学校介绍】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成立于1937年,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是香港8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

香港理工大学设置学院有: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建设及环境学院、工程学院、医疗及社会科学院、人文学院、设计学院、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其中,酒店管理专业、设计专业、服装专业、工程物理等学科为公认强项专业。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理大位居第95位,亚洲大学排名第27位,香港排名第5位。


                              项目简章_香港理工大学【科技创新】访学实训项目_2018暑假.doc 

                  2018暑期香港理工大学【科技创新】访学实训项目预报名表_.xlsx 

                  2018暑假访学项目报名表.doc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