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春季访学】2019春季本科生、研究生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环境设计学院访学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8-08-17]       阅读:

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我校鼓励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春季,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生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参加访学项目,选拔名额5人,申请截止时间10月7日。为确保选派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创建于1868年,是一所世界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同时也是加州大学系统的创始校区。在2018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位居第21,全球大学排名位居第4; 在2018年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居第18;在2017上海交通大学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位居第5。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众多学科领域均享有广泛的学术声誉其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3,商学院排名全美第7,法学院排名全美第12,教育学院排名全美第18。其排名位居全美第1的专业包括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生态学、分子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知识产权法、英语等。此外,其物理、数学、地球科学、统计学、历史、政治科学及公共事务等学科均在全美名列前茅。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历届校友中共有30位诺贝尔奖得主,此外,还有22位诺贝尔奖得主曾经或正在学校任教。
  2
访学时间及课程内容

课程日期:2019年1月18日 – 5月17日

伯克利环境设计学院学期学分课程(环境设计方向)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环境设计学院(Berkeley College of Environmental Design)深度参与设计,该学院的项目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一。

本项目旨在培养可持续性环境设计领域的创新家与思想领袖,主要针对设计专业的学生以及对环境建设感兴趣的学生。学生在一个学期中需要选修4门课程(12至15学分),课程的四个重点方向包括建筑、景观设计、城市规划与研究、以及可持续性环境设计。设计专业的学生将有机会进入综合设计工作室学习,所有学生都将参与丰富多彩的实地参观与活动。

参加项目的学生将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读学生或其他国际学生混合编班,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课程后可获得相应的学分、成绩单与课程证书。

所有参加项目的学生均可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3、项目费用

参加2019春季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环境设计学院学期学分课程的费用约为21.350美元(约合人民币13.4万元)。以上费用包括课程申请费、学费、杂费、国际学生服务费、医疗保险、学业支持费用、成绩单、以及项目设计管理费;费用不含国际机票、住宿费与餐费、签证费、与其它个人花费。

二、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年龄:学生开课时需已满18岁

3、语言要求:英语水平需达到托福90,或雅思7;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美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三、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四、项目管理

国际处联系人:卢老师 029-82202594

全美国际项目负责人:孟老师,电话/微信 17791201091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咨询电话: 029-8559 2820(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http://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项目邮箱咨询:visitucberkeley@yeah.net


      2019全美国际春季访学项目预报名表(UCB环境设计).xlsx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