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访学项目】2019年日本北海道大学暑期学院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2-11]       阅读:

2010年我校与日本北海道大学工学部缔结了交流合作协议,历年来,我校师生已多次赴北海道大学交流学习。2019年暑期,日本北海道大学继续举办暑期学院访学项目,面向全球包括亚洲、大洋洲、欧洲、美洲、中东、非洲在内的地区招收国际学生参加。该暑期学院提供23门本科层次、116门研究生层次专业课程可选择,涵盖人文、社会、科学、工程、教育、艺术、跨学科研究及其他多个领域,学生可自由选择感兴趣课程进行网上申请https://hokkaidosummerinstitute.oia.hokudai.ac.jp/courses/

在我校与北海道大学工学部协议框架下,我校学生参与理工学部相关课程将不予收取学费(非合作院校学生每门课程至少收取约880元人民币学费;特殊课程有部分附加费用),学生仅自行支付旅费(往返价格约为4000-6000人民币)、住宿费、生活费等个人费用。项目详情如下:

一、选派对象:在校生

二、出访时间2019年暑期(720日至831日;建议学生依据本人课程合理安排时间)

三、网上申请时间:建议于201921日至2019228日进行申请,期间可申请安排住宿(其他时段申请可能无法预留住宿)

四、基本申请材料(申请网址:https://hokkaidosummerinstitute.oia.hokudai.ac.jp/applications/):

1. 申请表(网上填写)

2. 照片(front-facing, upper body, no hat; 354 x 295 pixels)(网上上传)

3. 在学证明(英文,网上上传)

请申请人下载           在学证明模板 英.docx,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打印;同时,下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下载地址】填写完整并打印, 经相关部门审批盖章,持该审批表及已打印好的《在学证明》到校国际交流合作处(雁塔校区行政楼310室,放假期间周一、三、五值班),由国际处在《在学证明》上盖章。

4. 成绩单(英文,具体要求见申请材料网页,教务处办理)

5. 英文能力证明(英文,网上上传)

若提供雅思、托福等英文版英文成绩证明,可直接上传;

若提供四六级等中文版英文成绩证明,请申请人下载           学校文头纸模板.doc,将四六级成绩单翻译在学校文头纸内并打印;持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及打印好的翻译件到校国际交流合作处(雁塔校区行政楼310室,放假期间周一、三、五值班),核对无误后在翻译件上盖章。

6. 护照复印件(网上上传)

7. 网上申请过程中所需的其他材料

 

请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尽早准备以上申请材料(国际处放假时间为123-228日,假期周一、三、五值班),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申请。请将提交的所有材料纸质版于38日前报送至国际处(行政楼310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jm@xauat.edu.cn(主题注明“2019日本北海道大学暑期学院项目+学院+姓名”)。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 82202594/15829082626

 

日本北海道大学创立于1876年,是著名的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是代表日本最高学术水平的顶尖国立大学之一。2014年入选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A类顶尖校,是八大学工学系联合会、日本学术研究恳谈会(RU11)成员,是日本首座具有授予学士学位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目前,学校设有两个校区,12个本科学院、18个研究生院、3个附属研究所、3所全国共同教育研究设施;拥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18000人左右,约有教职员4000人。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