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夏令营】2019年暑假香港理工大学“科技创新”访学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4-02]       阅读:


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9年4月17日 19:30

地点:南阶202

------------------

时间:2019年4月18日 19:30

地点:南山书院303


在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为了让我校学生了解前沿科技及互联网发展趋势,培养创新创业精神,现发布香港理工大学举办的「科技创新」访学实践项目信息如下:

一、项目名称:香港理工大学“科技创新”访学项目

二、项目时间:2019年7月21日(出发)– 7月28日(返回)

三、招生对象:全体在校生

四、项目内容 :

A. 大学课程

1. 无线发明与应用

2. 社交+本地+移动电话

3. 工程知识服务于社区

4. 未来城市与郊区的物联网

B. 参访交流

1. 香港立法会、香港规划署、香港贸易发展局、生产力发展局

2. 香港科技园、香港数码港

C. 人文参访

1.香港中文大学学生组织、香港科技大学学生组织

2.维多利亚港、太平山顶

五、项目特色:港理工优选一流师资、世界500强企业零距离接触、深度介入创新比赛

六、项目所获:达到出勤率并顺利完成项目,将获得结业证书;结业汇报最佳小组将获得主办学院颁发的最佳小组证明。

七、报名日期:即日起至6月15日

八、项目费用

8800元,包含大学课程费、结业证书、校园参访、企业参访、住宿费、大巴费、保险费

以上项目费不含:个人消费和往返机票。

项目内资助:凡通过审核、报名成功的我校学生可给予1500元资助(缴纳项目尾款时直接抵扣)

九、选拔要求

1. 我校在籍学生

2.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境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规划

4.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双方学校的共同管理,服从项目统一安排

5. 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负担学生在外期间的所有费用

十、报名流程

十一、项目咨询

校内咨询:港澳台办公室 卢老师 029-82202594

项目咨询:项目方 沈老师 185 0216 7300(手机/微信)

香港交流QQ群:599479830


【学校介绍】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成立于1937年,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是香港8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

香港理工大学设置学院有: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建设及环境学院、工程学院、医疗及社会科学院、人文学院、设计学院、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其中,酒店管理专业、设计专业、服装专业、工程物理等学科为公认强项专业。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理大位居第95位,亚洲大学排名第27位,香港排名第5位。

  【附件下载】

      预报名表.xlsx 

      项目简章_香港理工大学_2019暑假.pdf

  2019暑假名校访学项目申请表.xls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