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国(境)外交流意愿的调查问卷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20-08-25]       阅读: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为了了解您在这一特殊时期对国(境)外交流的意向及态度,以便有针对性地提高我们的工作服务质量,特开展本次问卷调查。非常期待大家的参与,提供各位的看法与意见,希望能够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本调查不记名,数据仅做统计,预计用时2分钟请大家放心填写。能倾听大家的意见,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谢谢!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问卷填写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