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22-05-05]       阅读:

4月27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春梅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王春梅同志汇报了上一阶段支部支委补选工作准备情况,按照机关党委对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意见,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支委成员,即陈荣、王春梅和马宁同志。

陈荣同志做表态发言。首先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今后支部工作重心要突出党建引领,将支部和部门工作紧密结合,尤其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更要持续加强,他本人坚决服从大局,和大家一同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期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会议,明确委员任务分工等具体工作。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