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西安建大与斯里兰卡莫拉图瓦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22-05-07]       阅读:

 2022年4月29日,我校与斯里兰卡莫拉图瓦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莫拉图瓦大学国际处Sumith Gopura、建筑学院建筑系主任 Dr. Janaka Wijesundara、综合设计系教授Dr. Melanie Dissanayake,我校国际处副处长王春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春梅介绍了我校概况,提出我校坐落在丝路起点西安,非常重视丝路沿线国家高校的合作交流。莫拉图瓦大学在斯里兰卡高等教育领域拥有很高的地位和影响力,且两校在建筑工程及土木工程方向学科设置相似,希望两校在师生互访、联合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Sumith Gopura介绍了莫拉图瓦大学的历史背景、学科专业、师生规模、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两校学科设置相似,合作潜力很大,莫拉图瓦大学愿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建大缔结友好关系,期待两校合作逐步深入、开花结果。

     

 大学简介:

 莫拉图瓦大学(UOM)是一所独立的州立大学,位于斯里兰卡莫拉图瓦Katubedda,俯瞰风景如画的博尔哥达湖。1978年成立,其起源可以追溯到1893年在科伦坡马拉达纳成立的政府技术学校(GTS)。

 莫拉图瓦大学由建筑、商业、工程、信息技术、研究生和医学等六个学院组成,共有35个系,提供13个本科学位课程和52个研究生学位课程。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