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西安建大与意大利罗马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22-05-07]       阅读:

  2022年5月6日,继我校发起成立“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倡议后,我校与罗马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讨论联盟细节及合作意向。罗马大学建筑学院教授Nilda Valentin、我校国际处副处长王春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Nilda Valentin表示两校的建筑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师生互访、联合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都有着成功的合作经验和成果,希望未来不断深化、拓展两校合作交流领域。

  王春梅详细介绍了我校地理位置、历史沿革、院系设置、学科专业、科研团队等情况,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罗马大学的合作交流,两校情谊深厚,师生往来密切。罗马大学在意大利高等教育领域拥有很高的地位和影响力,希望两校携手继续推进两国城镇化建设。

             

  Nilda Valentin表示我校发起成立的“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具有现实意义,对依托联盟将要开展的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愿意和我校尤其是建筑学院一道,携手合作,为两国城镇化发展做更多的事。

 

大学简介:

罗马大学(Sapienza University of Rome)成立于1303年,到目前已有700多年的历史。学校设有11个学院、58个系,多个研究和服务中心。

根据QS 2022世界大学排名,罗马大学在意大利排名第一,在全球排名第171位。罗马大学的科研活动在许多领域达到了领先水平,包括考古学、物理学和天体物理学、人文和文化遗产、环境、纳米技术、细胞和基因治疗、设计、航空航天、社会和经济科学等。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