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陕西省委外办党支部与我校国际处国教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23-11-15]       阅读: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陕西省委外办港澳工作处党支部、领事处党支部与我校国际处国教院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3日在草堂校区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处国教院党支部书记陈荣介绍了我校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下扎实推进国际化工作的主要举措和取得成效。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紧密围绕国家和我省工作要求,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坚持扩大对外开放,并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发起成立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为全球高等教育进步和建筑科技创新凝聚丝路合力、贡献建大力量。

省委外办港澳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张晓丽分享了省委外办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战略和推动我省对外开放高质量中积累的有益经验。她表示,港澳工作处与我校国际处于2022年7月开展处室共建,在人员交流、业务合作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希望未来能加强支部间联学共建,持续扩大交流领域、挖掘合作潜力,为党和国家的对外开放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全体干部还前往西部绿色全国重点实验室示范中心和瓦作博物馆实地观摩传统民居、绿色建筑和瓦作技艺的发展与演绎。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